分享到:

纽约市迎来2022年首场大雪 华人民众铲雪清理道路

纽约市迎来2022年首场大雪 华人民众铲雪清理道路

2022年01月08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纽约市迎来2022年首场大雪华人民众铲雪清理道路
    华人居民天一亮就在街上铲雪。(美国《世界日报》/颜洁恩 摄)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2022年首场大雪7日降临,连夜降雪带来三至六英寸的积雪,虽不比往年程度严重,但因“湿雪”(wet snow)情况造成出行困难;华人民众经常造访的日落公园(Sunset Park)被大雪覆盖,不少家庭带着幼童、宠物到雪地上玩耍,华人业者和居民也天一亮就拿着铲雪工具在街上除雪。

  由于路面湿滑难行,路人经过未铲雪的区域时分外小心翼翼,部分已铲雪的区域则被踏得又脏又湿,车辆也减速慢行。

  8大道商家也陆续出动雪铲除雪,一名8大道居民叶先生表示,大约早上7时左右开始铲雪,比起往年积雪不算太多,很快就清除干净。(颜洁恩)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