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免费新冠病毒测试盒订购网站增加中文版

美国免费新冠病毒测试盒订购网站增加中文版

2022年01月21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9日(周三),拜登政府推出的新冠病毒检居家测试剂盒免费订购网站仅有英文和西班牙文版,没有提供中文翻译版,在美国纽约皇后区国会议员孟昭文的呼吁和争取下,免费订购网站现已增加了中文版页面。

  拜登政府19日正式推出新冠病毒检居家测试剂盒免费订购网站。19日,孟昭文看到首次上线的网站没有中文版后立即敦促白宫增加中文版。该网站允许每个家庭订购免费的4个居家测试剂盒。

  孟昭文表示,她感谢总统拜登和白宫为所有美国人提供免费的居家测试剂盒,也感谢政府快速回应她建立中文版网站的要求。纽约乃至全美任何一个人都需要使用居家测试剂盒,无论他们掌握的语言种类,语言不能成为获得居家测试剂盒的阻碍。她很高兴网站及时提供了多语言服务,并希望增加更多的语种,她将继续敦促拜登政府提供更多语言版本。(张晶)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