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侨网:意大利冬奥代表团更换开幕式旗手

意大利侨网:意大利冬奥代表团更换开幕式旗手

2022年01月26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意大利侨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25日,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决定更换意大利冬奥代表团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旗手。新旗手为26岁的女子单板滑雪运动员米凯拉·莫约利。

  莫约利曾获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障碍追逐赛冠军,此前她被选为闭幕式旗手。由于原定开幕式旗手索菲亚·戈吉亚在23日的意大利科尔蒂纳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比赛中摔倒受伤,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在与戈吉亚和意大利冬季运动联合会主席商议后决定换人。

  2021年12月23日,戈吉亚作为本届冬奥会旗手从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手中接过了国旗。

【编辑:戴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