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华社公寓楼发生火灾 4人受伤

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华社公寓楼发生火灾 4人受伤

2022年03月18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纽约华人社区商场突发大火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日前,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华社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造成包括消防员在内的4人受伤,也造成整栋楼的居民暂失家园,要寻找其他住处暂时栖身。

  据悉,该火灾发生在布鲁克林58街719号公寓大楼。16日上午10时50分许,消防局接到报警后,多部消防车火速赶至现场投入灭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中午时分大火被扑灭。

  据消防局介绍,大火是从地下室开始烧起的,随后延烧至一层。幸亏报警及时,他们赶来后很快控制住火势,没导致大火烧向二层。但有两名消防员在救火时受伤,另有两名楼内居民在火灾中受伤。其中有两名伤者在现场接受了治疗,另两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失火大楼二层的窗户玻璃全被打破,楼内黑乎乎的一片,狼藉不堪,现场还有消防人员在进出调查。

  据目击者陈小姐说,火灾发生时冒出的滚滚烟雾窜得老高,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味道,当时赶来的消防车将街道都塞满了。还有一名附近的华裔居民表示,他们听说了火灾,就赶紧出来查看,见到浓烟从楼后面冒出来。

  据悉,起火的大楼共有6户人家,因火灾而导致他们被迫撤离,其中有五户人家投亲靠友自寻栖身之地,有一户人家由红十字会安排了临时住处。而失火大楼的业主是一名白人,据他介绍有一户华裔租户受大火影响较大。对于起火原因,消防局表示还在调查中,目前尚无结论。(崔国萁)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