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一男子刚获假释 又抢劫华人超市被逮捕

阿根廷一男子刚获假释 又抢劫华人超市被逮捕

2022年03月20日 10:5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20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在阿根廷布省Vicente López地区,一名男子因抢劫华人超市并开枪打伤店主的手而被警方逮捕。

  据事后调查显示,46岁的嫌疑人当天同一名39岁的女子一起进入事发超市,突然用枪指向店员实施抢劫,并导致华人店主的一只手受伤。

  案件发生后,在司法命令下,当地警方及巡逻队展开联合搜寻,最终发现了嫌疑人并将其逮捕。相关消息称:“城市监控及超市监控录像对成功逮捕嫌疑人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司法消息称,警方还查获了嫌疑人作案用的手枪及作案时所开的汽车。目前,警方还在对另一名嫌疑人展开搜寻。

  资料显示,被捕的嫌疑人曾入狱12年,案发前处于假释状态。(黄东)

【编辑:陆春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