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西兰一工签新规7月生效 对工资要求有提升

新西兰一工签新规7月生效 对工资要求有提升

2022年03月22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综合报道,3月22日,新西兰移民局就Accredited Employer Work Visa (AEWV)发布重要更新,具体包括对工资的要求提升、雇主应遵循的雇佣流程变更等。

  相关变更于2022年7月4日生效,详情可进入移民局官网信息页查看。

  天维网从纽菲尔德了解到,在移民局今天(22日)下午发给持牌移民顾问的邮件中,对7月4日即将实施的新工签政策细则进行了细则更新,并再次确定了此新政的实施时间结点和要求。

  具体而言,7月4日起,移民局将用一种新的Accredited Employer Work Visa取代目前的六种工作签证,所有需要为职员提供工作担保的雇主将必须完成资格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工资时薪中位数将由目前的27新西兰元,调整为27.76新西兰元,生效时间同样是7月4日。

  纽菲尔德表示,上述规定意味着,申请新工签和技术移民的申请人,需要满足新工资要求。(Jacky Su)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