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布省放宽防疫政策 工作娱乐等场所不要求戴口罩

阿根廷布省放宽防疫政策 工作娱乐等场所不要求戴口罩

2022年04月07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布省卫生部长克雷普拉克本周三(6日)宣布,从本周四(7日)开始全省劳动场所、娱乐场所及教育场所不再强制要求佩戴口罩,不过在公共交通上仍需要。

  克雷普拉克当天通过社交网络宣布称:“尽管我们仍建议使用口罩,不过从4月7日起在工作、娱乐及教育场所可选择佩戴,在公共交通上则仍是强制性的。”

  他解释称:“在布省,病例数已连续10周持续下降,超过95%的人口已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在第一波寒流的到来、新变种病毒的传播、恢复现场教学及限制措施取消的情况下,病例数并没有增加,我们目前处于较好的疫情状况下。”

  克雷普拉克表示:“我们将继续监测疫情状况,在学校分发口罩,完成疫苗接种,并主动审视,以便让上述措施能持续进行,从而让我们愈来愈接近全面正常状态。”(黄东)

【编辑:张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