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废除劳工流量限制 居家办公可获一年有效工作签证

意大利废除劳工流量限制 居家办公可获一年有效工作签证

2022年04月14日 10:33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4月14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消息,关于意大利居家办公可获一年有效工作签证支持法令,将在4月底生效。它废除了之前外国人入境工作的人数限制,为进入意大利工作以及选择自由职业的人,提供工作签证。

  据悉,要获得这一年的工作签证首先需要该外国人选择自由职业,持旅游签证入境,这些签证往往只有90天,无论他们是为意大利工作还是自己开始在意大利创业,法律都将为他们加快居留办理,为签证延长一年。

  另外,此前意大利颁布的外国劳工入境人数限定也不再有效,之前限制2022年最高6.97万个入境劳工名额,其中4,2万个分配给季节性工作、1.4万个将分配给农业工作、非季节性个体经营者为2.7万。

  不过,入境获得工作签证的劳工将需要缴纳健康保险,还有最低收入限制。不过具体的细节还在制定,法令最迟4月底出台。

  意大利希望通过此举扩大入境劳工工作的数量。除了提供一年工作签证的便利,还预计出台一些针对外国劳工的优惠政策,比如房租的优惠、公共交通的优惠措施。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