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布鲁克林马拉松开赛 华裔选手获佳绩

纽约布鲁克林马拉松开赛 华裔选手获佳绩

2022年04月26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美国纽约市跑步协会举办的布鲁克林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于24日早7时拉开帷幕,吸引包括华人在内的近2万人参赛,最终有华裔选手跑出了不错的成绩。

  今年的布鲁克林马拉松比赛采用了新线路,起点在布鲁克林麦凯伦公园,至展望公园结束,沿途穿越于威廉斯堡、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三座大桥之下,在跑步时还可尽享北布鲁克林海滨的美景。当天的半程马拉松也采用了新线路。

  今年共有1.9万名选手参赛,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有大约1.62万人,参加全程马拉松的大约有2800人。如同往年一样,该赛事今年也吸引了众多华人参赛,其中有华裔选手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参加布鲁克林全程马拉松比赛的华裔男子选手中,跑出2小时51分6秒为最好成绩;华裔女子选手最好成绩是3小时19分12秒。

  在半程马拉松赛事中,华裔女子选手中成绩最好的跑出1小时25分16秒;华裔男子选手中最好的成绩为1小时17分24秒。

  来自纽约岚山俱乐部的华人选手付先生当天参加了半马比赛,最终的成绩为1小时49分,他对此感到相当满意,因为自己仅训练了半年时间来跑马拉松。据他介绍,24日参赛选手中跑半马的选手居多,且华人不少,路上他看到很多华人面孔,可见马拉松已吸引越来越多的华人参加,而他计划参加5月举行的长岛马拉松比赛,也希望自己的成绩能稳步提高。(崔国萁)

【编辑:张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