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华总总会长冀将华总华博列历史文化旅游重点区

马来西亚华总总会长冀将华总华博列历史文化旅游重点区

2022年05月24日 14:1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5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总会长吴添泉呼吁政府相关部门机构尤其旅游、艺术及文化部,更积极推动马来西亚“历史文化旅游”项目,圈定马来西亚国内拥丰富背景历史文化古迹景点区外,也把国州历史博物馆包括马来西亚华总华人博物馆及各州华社民办博物馆和文史馆等,列为官方推介“历史文化旅游”重点区。

  他说,尽管面对疫情影响暂关两年,但据华博5月初数据显示,参观人数已突破7万名,深信这数目将随各领域开放及各方配合下将增长更加快速。他相信,随着政府放宽措施包括开放国内旅游热潮,及未来国际游客恢复后,将能让马来西亚旅游业全面恢复,重归过往欣欣向荣,也让华总华博成为马来西亚一个重要的“历史文化旅游”重点区。

  他认为推广历史文化旅游区有其必要性,可进一步突出马来西亚多元国情,让包括华裔在内的各族都不可或缺,成为国家重要历史文化组成部分。除了马来西亚国内华社或华裔游客及历史文化爱好者,华总华博也希望吸引全球游客、历史文化爱好者等,更深入探讨和了解华裔先贤历史,以及在马来西亚拓荒建国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