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漳州“云推介”发挥侨力招商引智

福建漳州“云推介”发挥侨力招商引智

2022年05月25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漳州5月25日电 (记者 张金川)福建省漳州市侨联和漳州市华安县人民政府25日在华安县联合举办“云推介”专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挥侨力招商引智。

  漳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表示,漳州正处在历史难得的发展机遇期、投资黄金期,倡议海内外广大侨胞侨眷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推动漳州加快发展。

“发挥侨力·招商引智”云推介(华安)专场活动现场。漳州市侨联供图
“发挥侨力·招商引智”云推介(华安)专场活动现场。漳州市侨联供图

  “虽远在菲律宾,但我们无时无刻不牵挂家乡的点滴变化。”菲律宾漳州总商会理事长罗剑峰在视频连线发言中说,作为漳州市侨联招商引智顾问,将发挥菲律宾漳州总商会的平台作用,全方位、多层次推介漳州,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供更多的便利。

  作为漳州市侨联副主席、招商引智顾问,福建哈龙峰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火城也表示,愿为海外华侨华人来华安投资兴业牵线搭桥。

  “同溢堂”1886年创立于香港,2001年投资漳州。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贵杰认为,漳州发展中医药产业极具优势,希望能在华安找到与企业发展相融的结合点。

  在此次活动上,漳州市侨联和华安县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合作框架协议,聘任一批招商引智顾问,开展招商引智推介。双方将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等领域加强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发展合力。(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