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领区赴华旅客申请健康码所需材料一览表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领区赴华旅客申请健康码所需材料一览表

2022年05月26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领区赴华旅客申请健康码所需材料一览表
    领区赴华旅客申请健康码所需材料一览表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官网 摄

  中新网5月26日电 当地时间5月25日,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发布该领区赴华旅客申请健康码所需材料最新提醒。全文如下:

  1.适用范围:在驻开普敦总领馆领区西开普省、北开普省、东开普省进行首次(行前第7天)核酸检测的旅客(暂停为第三国来南中转赴华人员审发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请第三国人员避免来南中转,如因无法登机造成滞留或遣返,责任自负)。

  2.上述材料请于收到登机前第2天检测结果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

  3.赴华人员需在登机前1天(星期二)上午9点前完成材料上传。

  4.使领馆将结合最后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乘客发放绿码。乘客无需自行上传最后一次的核酸检测报告。

  5.此表系根据中国驻南非大使馆5月19日《关于调整自南非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要求的通知》精神整理绘制,如有不一致之处,请以大使馆通知为准。(完)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