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孟加拉国使馆提醒旅孟中国公民防范疫情反弹

驻孟加拉国使馆提醒旅孟中国公民防范疫情反弹

2022年06月24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孟加拉国疫情反弹明显,累计确诊病例达1959209人,6月22日单日确诊1135人,为月初的30余倍。

  鉴此,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提醒旅孟同胞:

  一、及时跟进了解和遵守孟政府有关防疫政策和措施;

  二、保持高度警惕,采取更加严格、科学、有效的防疫措施;

  三、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且密闭的环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四、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避免跨境旅行。确需跨境旅行的,务必妥善安排个人行程,行前详细了解目的国、中转国的疫情防控政策,密切关注中国驻外使领馆发布的安全提醒和海外疫情信息,充分掌握疫情防控与健康知识,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以下电话寻求领事保护与协助: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88-01713090563。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