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一华人奶茶店遭盗窃 窃贼持砖头砸穿玻璃门

纽约一华人奶茶店遭盗窃 窃贼持砖头砸穿玻璃门

2022年07月04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美国纽约皇后区秋园(Kew Gardens)附近,一位男性窃贼日前趁清晨无行人经过时,持砖砸穿当地一家华人奶茶店的玻璃门,从收银台偷走里面的400元(美元,下同)现金后逃逸,市警7月3日公布嫌犯的作案视频与照片,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

  根据市警局,6月28日早晨6时10分,这位男子在位于皇后区秋园Lefferts大道80-62号的“许愿先生”(Mr. Wish)奶茶店门口徘徊,之后,他拿起一块砖砸穿奶茶店的玻璃大门,假意走开后又折回,进入奶茶店内,偷走收银台内的400元现金后逃逸。

  根据警方3日公布嫌犯的作案视频与照片,嫌犯中等身材,肤色较浅,留有深灰色的短发,作案时身穿黑色连帽运动衫、蓝色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警方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民众可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也可登录止罪网站,或通过手机发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后输入TIP577,或在推特上@NYPDTips,还可通过止罪手机应用程序“CS-NYC”提供线索,消息来源绝对保密。(郑怡嫣)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