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社举行警民会 警方:遇突发事件避免正面冲突

分享到:

纽约华社举行警民会 警方:遇突发事件避免正面冲突

2022年08月19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华人社区服务中心近日举行了警民会议,邀请市警62分局警员到场向民众介绍辖区的治安状况,并回答大家关注的问题,同时还提供了预防犯罪指南。

  市警62分局华裔警员龚安怡(PO Kong)和莫乐斯(PO Morales)出席了该社区安全会议。针对近来辖区发生的一宗劫杀案,两位警员提醒民众遇到抢劫时千万不要与抢匪发生正面冲突,因不少劫匪携带武器等危险物品,避免不必要的危害为首务,遇劫时应尽快拨打911报警。

  会上还有华人反映说,纽约州大麻合法化后,不时见到有人在西鲁公园(Seth Low Park)内公开吸食大麻。对此警员表示,尽管大麻已在纽约州合法化,但包括公园在内的一些公共场所禁吸大麻,民众目击后可致电311投诉。此外还有人投诉说,在该公园内休闲的华人继续遭到一些恶少的欺凌,甚至还有人骑电单车在公园内抢劫。两位警员表示,该警局会加强巡逻,但因警方无法在公园内全天巡视,建议民众再遇欺凌或目击案件发生,应立即拨打911报警。

  在当天的会议上,两位警员还介绍说62分局辖管的宾臣墟区近来发生了多起入室盗窃案,有受害者放置家中的数目不菲的现金被盗走。为此他们提醒民众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与贵重首饰,最好放入银行。此外,随着电单车的增多,有人竟在人行便道上快速骑行。对此,警员们指出,在人行便道上骑行单车是违规被禁止的,一旦发现警方将执法。

【编辑:刘洋】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