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慰问侨胞活动

分享到:

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慰问侨胞活动

2023年01月09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辞旧迎新之际,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慰问侨胞活动,使馆王文章参赞、任昕主任走访慰问了部分在布华商和困难侨胞,代表使馆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王文章走访布基纳法索粮油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具有代表性的侨资企业和瓦加杜古大市场侨胞商铺,了解当地华侨华人工作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赠送了春联、挂历、米面油等慰问品。

  王文章表示,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使馆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时刻将侨胞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头。他提醒在布侨胞注意做好安全防范,强调使馆将不断完善领事保护工作机制,永远做侨胞在外生存和发展的坚强后盾。

  侨胞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使馆送来的春节慰问礼包,感受到了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有的侨胞回忆起2018年两国复交时的场景,表示当看见五星红旗在布基纳法索升起的时候,大家都眼含热泪,感受到了来自千里之外祖国的温暖守护。大家表示将不负祖国的关心厚爱,携手同心、团结互助,共同为祖国的发展建设、中布友谊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王琴】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