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华人超市遭3名蒙面歹徒袭击 店主被殴打受伤

分享到:

阿根廷华人超市遭3名蒙面歹徒袭击 店主被殴打受伤

2023年01月09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媒报道称,日前在阿根廷丘布特省特雷利乌(Trelew)地区,一家华人超市在准备歇业时遭3名蒙面歹徒袭击,歹徒不仅抢走了近50万比索,还当着其他人的面殴打店主。

  事发时间为6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华人超市准备歇业时,突然有3名歹徒(乘坐一辆汽车到访)快速闯入,并立即将华人店主、其妻子及小女儿制服,接着抢走了店主装有近10万比索、600美元现金及一些证件的背包。

  随后,其中一名歹徒还抢走了收款机里的收银款,看到受害人欲反抗,歹徒迅速搭乘来时的汽车逃离。店主妻子则在歹徒逃跑之际,向歹徒乘坐的汽车丢了一瓶葡萄酒,打破了后车窗。

  当天下午,当地警方赶往现场,查看了旁边一家理发店和附近住户的监控录像。据调查人员乐观地表示,其中的一处监控已拍摄到了歹徒的行踪,并描述为“3名蒙面、消瘦的年轻人”且显然持枪。(黄东)

【编辑:王琴】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