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

分享到: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

2023年01月12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首尔1月12日电 (记者 刘旭)当地时间12日下午,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行在韩中国侨胞“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向在韩华侨、留学生、务工人员代表发放春节包,并向广大旅韩侨胞致以新春祝福。使馆领事参赞邓琼参加。

图为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致辞。刘旭 摄

  邢海明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2022年对中国和中韩关系而言意义非凡。两国元首密切沟通,中韩关系步入“而立之年”,各领域交流合作破浪前行。在韩华侨华人以及留学生为促进中韩友谊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作出了积极贡献,使馆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大使馆会继续与在韩华侨华人及留学生心连心,共同努力。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刘旭 摄

  “儿行千里母担忧”,邢海明表示,不管大家在韩遇到什么困难,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都会尽力为大家分忧解难,让大家在这里生活、工作、学习更加顺畅,取得更好的业绩。大使馆也将继续为促进中韩关系发展作出应尽的努力。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刘旭 摄

  华侨、留学生和工友代表向大使致谢,纷纷表示很高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收到“春节包”,这份来自祖(籍)国的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支持使馆工作,努力搞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并为中韩友好贡献力量。(完)

【编辑:李太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