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举行新春联欢会暨理事会换届仪式

分享到:

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举行新春联欢会暨理事会换届仪式

2023年01月23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布鲁塞尔1月23日电 汇聚科技界、文化界、教育界、卫生界等专家学者的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21日举行新春联欢会,同时协会第九届和第十届理事会主席进行会印交接。

  当地时间21日晚,联欢会在布鲁塞尔举行,协会会员携亲带友从比利时各地赶来,逾300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联欢会现场,协会第九届和第十届理事会主席进行会印交接,标志着协会换届完毕,新一届理事会走马上任。

  第九届理事会主席徐志安在致辞中表示,围绕建设科技交流平台、文化交流平台和联谊交流平台三大目标,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近两年合作主办中比科技交流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目前协会已当选2023年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轮值主席,年内牵头组织“全欧论坛”将是工作重中之重。

  正式履新的第十届理事会主席朱平表示,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自成立以来已走过19个年头,汇集来自五湖四海的行业精英,新一届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办好中比科技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应邀出席并发表致辞。他表示,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会员各有专长,水平一流,希望大家“强强联合”,利用在各界别的专业优势,为中比经贸、文化和科技交流牵线搭桥,推动合作。

  由于21日正值除夕,联欢会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精心准备的小节目登场亮相,引来阵阵掌声,为联欢会助兴的幸运抽奖更是“惊喜连连”,笑声不断;为庆新春,协会还为生肖属兔的会员和现场12岁以下的儿童派发了红包。(完)

【编辑:史词】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