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孔子课堂格拉纳达教学点迎来2023年文化周

分享到: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孔子课堂格拉纳达教学点迎来2023年文化周

2023年03月01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报道,近日,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孔子课堂的格拉纳达阿尔罕布拉中学(I.E.S Alhambra)教学点举办了精彩的文化周活动。学校组织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工作坊,让学生们尽情领略各个国家和文化的活动。

  在由欧洲时报协办的中国文化工作坊中,中文老师带领着学生们画青花瓷盘子,让学生们了解中国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学生们用不同颜色的颜料精细地描绘在白色的盘子上,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画面。学生们在不断尝试中,不仅掌握了一定的技巧,而且体验了一种文化艺术的乐趣。

  除了绘画,中华美食工作坊也吸引了很多人。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包制了传统的饺子。每个学生都拿起擀面杖,把饺子皮擀成圆形,将肉馅放在饺子皮中间,然后捏出一个漂亮的褶子。最终,学生们品尝了自己制作的饺子,感受到中华美食的独特风味。

  此外,中华音乐工作坊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和欣赏。老师演奏古筝,吸引了很多学生们的目光。学生们不仅可以听到优美的音乐,还可以亲自试着演奏。在这个活动中,学生们了解了中国古典音乐的历史和文化背景。

  总的来说,文化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不同文化的机会。通过参与不同的活动,学生们不仅掌握了不同的技能和知识,还了解了世界上不同的文化和习俗。通过文化交流和体验,不仅能够增长学生们的见识,还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国际化视野。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