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厨艺大赛决赛 华裔女画家将对西裔女IT顾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洲厨艺大赛决赛 华裔女画家将对西裔女IT顾问
2009年07月19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收视率极高的十号电视台澳洲厨艺大师赛(MASTERCHEF AUSTRALIA)经过多轮角逐淘汰,仅剩下一名华裔女子和一名西裔职业妇女,她们将在19日晚7点半开始最后大对决,胜出者势将成为新的厨艺明星。

  35岁的杨宝玲(音译,POH LING YEOW)9岁时从马来西亚的吉隆坡移民澳洲,她母亲说她是一位“头脑冷静和很有成就的人”。

  当她开始作为一位艺术家的职业生涯时,画肖像画和风景风。为能展出她的作品,曾到阿德雷德每一家艺术馆和画廊,逐间敲门询问能否给她一块地方摆放她的画作,最后终在当地著名的HILL SMITH GALLERY画廊一处地盘展出她的艺术品。

  这反映出她专心致志和坚决果断的特性,她相信这可以把她带向最终的胜利。

  将在19日晚与她大对决的是38岁的纽省中部海岸NIAGARA PARK区职业妇女顾雯(JULIE GOODWIN),她已有三个年纪分别为13岁,12岁和10岁的儿子。她在家族的IT生意中担任顾问。她声称,她喜欢用创造性的厨艺,给家庭生活带来温馨。

  她说:“煮食是我们家庭生活中快乐的一部分,晚餐是我一天中喜爱的时候。”

  经过18天的竞赛之后,澳洲厨艺大师赛将在19日晚决出最后胜负。热心追捧该节目的观众,正以着急的心情,盼望着自己支持的参赛者勇夺首位澳洲厨艺大师赛冠军头衔。

  17日晚有多达236万人观看了三人淘汰一人的准决赛,是澳洲厨艺大师赛播出以来第四次观众人数突破200万大关。

  19日晚9点至9点半的最后决赛,预计将能轻易突破今年以来电视节目收视率冠军、以墨尔本黑帮仇杀战为背景的《致命之处》(UNDERBELLY)创下的258万观众收视率。一些分析人士甚至认为可创下300万观众的纪录。(南峦)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