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裔曹中军命案首犯供认:杀人为打赌取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洲华裔曹中军命案首犯供认:杀人为打赌取乐
2009年07月29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一名年轻男子为得到一部新手机,而与同伴打赌打劫印度人,却将一名性格温和的大学博士活生生踢死。现在,这名年轻人已被判入狱。

  这名遭遇不幸的大学博士就是华裔曹中军,而这名年轻人就是Ringleader John Caratozzolo。

  去年1月,41岁的曹中军从墨尔本Footscray的维州大学回家途中,遭到7名年轻人殴打。在将曹中军博士踢死后,20岁的Caratozzolo得意的笑了。

  杀死曹中军为打赌取乐

  高级法庭法官David Harper获悉,Caratozzolo曾向其同伴打赌,要去打劫印度人,因为他需要一部新手机。

  然而,当他们看到曹中军博士独自一人时,他们便展开“突然袭击”,甚至没向曹索要手机,就对曹进行殴打,目的就是为了“取乐”。

  曹被打得遍体鳞伤,离开时,Caratozzolo还朝曹的头部狠狠地踢了一脚。

  打完曹后,这群年轻人又对另一名印度学生展开了袭击。

  被判15年监禁

  曹中军遗孀周静芳女士表示,丈夫的死给自己和女儿带来了很大的创伤。

  法官Harper则称,Caratozzolo的杀人动机非常可笑,让整个国家蒙羞。

  他说:“这个城市、这个州和这个国家的每个人,无论种族、性别和宗教信仰,都有权利在街道上安全地行走,然而,你却损坏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Caratozzolo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今日,Caratozzolo被判15年监禁,最短刑期为10年。 (语嫣)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