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长好帅" 悉尼华侨华人留学生欢迎李克强访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首长好帅" 悉尼华侨华人留学生欢迎李克强访澳
2009年10月30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29日的夜空格外晴朗,进入初夏的悉尼凉风徐徐。数百名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手持澳中两国国旗,在悉尼国际机场大坪热烈欢迎着来自祖国的领导人国家副总理李克强。

  在澳大利亚副总理朱莉娅·吉拉德的陪同下,李克强亲切地和欢迎队伍中华侨和学生握手。在澳大利亚中国青年交流促进会暨澳中华青年联合总会(中青会)主席甘现科的带领下,中青会的代表们情不自禁的喊出了:“首长好帅!首长真帅”。李克强笑着看着大家,点头向大家示意。

  临行之前,李克强又转过身来,跟欢迎的人群挥手告别。“我握到了总理的手!”“我也握到了!我要告诉我爸妈。”欢迎仪式结束了,人们仍沉浸在刚才热烈的气氛当中。(澳大利亚中国青年交流促进会供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