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访问新西兰潮州联谊会会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访问新西兰潮州联谊会会所
2009年12月14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11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访问了新西兰潮州联谊会新会所,并与该会会长蔡林楠及理事会成员30多人座谈。

  蔡林楠对廖菊华访问该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总领馆一直以来给予该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会所的占地面积、房屋布局和功能以及兴建情况,对全体理事为兴建会所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廖菊华感谢该会的热情接待,称赞该会克服重重困难,举全会之力,历时1年多成功兴建会所,体现了中华民族勤俭持家、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令人感动。廖菊华勉励该会以新会所为平台,在蔡林楠会长的领导下,大力开展文化活动和华文教育工作;鼓励年青子女回国参加夏令营等活动,增进对祖籍国的了解,并祝愿大家圣诞和新年快乐,事业蒸蒸日上。

  该会会员多为祖籍广东潮州的柬埔寨华人。当天,理事们还介绍了华人在柬埔寨坚持华文教育的不平凡历程,以及目前旅新柬埔寨华人子弟的华文教育情况。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