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裔女军官樊简妮由中尉荣升少校 姐妹欢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华裔女军官樊简妮由中尉荣升少校 姐妹欢送
2010年01月30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墨尔本东南区史宾威地区的救世军甘泉堂,在做周日礼拜的同时,举行了华裔女军官樊简妮由中尉荣升少校,并调职至救世军墨尔本总部的欢送会。

  芭芭拉少校的充满姐妹情谊的发言,和对樊简妮少校的友谊与赞扬。曹薇姊妹与周锦霞姊妹、李玉贞姊妹,以及吴敬通兄弟的见证发言,均对樊简妮升任少校,调至总部表示祝贺,并对她多年来对救世军事业的无私奉献表达敬意。

  孙玉贞姊妹跳独舞“参加我军”,表现出救世军的雄伟姿态。维省柬华联谊会的副会长黄卿云姊妹充满激情地回顾近年来和樊简妮并肩投入救灾募捐慈善事业的经历,并建立起亲密的姊妹友情。

  樊简妮作答谢辞时,讲到情浓处,不由热泪盈眶,场面感人。最后由救世军负责人与甘泉堂牧师等上场,和全体兄弟姊妹一起同唱惜别:“过去的好时光”依依惜别的歌音与彼此深厚的友情在甘泉堂飘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