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留澳女生的凶手受审若无其事 喜听恋尸癖歌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虐杀留澳女生的凶手受审若无其事 喜听恋尸癖歌曲
2010年05月01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中国女生余璋被杀案的其中一名被告威廉斯(DANNY WILLIAMS)在受审期间一直表现得若无其事,但他也有两次流露出内心的情感。呈堂的录像带显示余璋的尸体被发现时,只有一只脚露出河边的垃圾堆上,威廉斯看到这段影带,显得一脸羞愧。而当他的律师理查德德德森(GREG RICHARDSON)恳求陪审团不要判他有罪时,他流下泪来。

  威廉斯曾在薄饼店工作,他否认在去年6月25日谋杀余璋,而他的前室友帕帕多普罗斯(STAVROS PAPADOPOULOS)已承认控罪。

  报道指出,这宗残酷的虐杀案轰动塔斯曼尼亚,侯巴特甚至有一些留学生认为塔省不再是个安全的地方,决定终止学业离开。

  威廉斯着意形容帕帕多普罗斯为疯狂的杀手,喜欢以恋尸癖的主题的绕舌歌、大麻和儿童卡通,是该为余璋的死负上全责的唯一凶手。帕帕多普罗斯将在5月10日量刑时讲述他自己的版本。

  与余璋的家乡温州相比,侯巴特像一个乡村小镇,各人都像认识各人似的,余璋亦很容易认识新朋友。当时她在塔斯曼尼亚大学攻读会计学硕士,计划毕业后在当地定居。她的朋友都说她是个亲切友善的女孩子。

  据事发当晚LA BELLA薄饼店的闭路电视显示,穿着黑色长裙的余璋与职员和顾客谈笑甚欢。与此同时,威廉斯和帕帕多普罗斯驾着其绿色荷顿CALAIS房车,寻找女人。帕帕多普罗斯说:“我今晚要杀死一个。”威廉斯表示当时对他这番说话不以为意。数分钟后,他们遇见余璋,她同意到他们的家中喝酒。据威廉斯所说,他们回家后,帕帕多普罗斯给余璋喝了一杯只加了少许柠檬水的伏特加,她喝了一口便决定离开。

  当她坐在沙发上正想向友人发短讯时,帕帕多普罗斯突然从露台门口走进来,用尽全力将一块砖扑她的头。威廉斯说:“她没有失去知觉,砖也没有破开,令我很惊讶。”他称帕帕多普罗斯当时睁大双眼,跟平时判若两人,然后开始虐打余璋,并性侵犯她。余璋恳求他放过她。威廉斯说:“她甚至没有反抗。”帕帕多普罗斯不停殴打余璋,最后她受不了,对他说不如杀了她。他多次尝试将她勒死,首先用床单,然后用电线,威廉斯还协助他。两人其后脱去她的衣服,把她浸在浴缸内,她很快淹死了。

  报道指出,威廉斯在她死后抚摸她的身体。两人均否认强奸死者,亦没有证据显示余璋被强暴过。但因尸体浸在河中多时,难以找到有关证据。他们事后将余璋的裙子、内衣裤、鞋、钱包和手机丢在垃圾箱内,帕帕多普罗斯拿走20至30元现金。

  两人将死者尸体抬到威廉斯的车时,曾遇见一名叫莫林诺斯(JOHN EDWARD MOLLINEAUX)的邻居。他们其后开车至菲尔德山国家公园(MT FIELD NATIONAL PARK),把尸体弃在一条河中。

  威廉斯辩称他害怕被帕帕多普罗斯杀害,才协助他。但检察官TIM ELLIS认为威廉斯的供词难以置信。他向陪审团形容威廉斯是一个“头脑敏捷而狡猾的说谎者”。不论陪审团的裁决如何,帕帕多普罗斯和威廉斯的所作所为始终是叫人难以理解的。(伟言)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