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性侵中国女子 澳大利亚两名男子被判重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性侵中国女子 澳大利亚两名男子被判重判
2010年05月15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大利亚两名强奸犯在新州北海岸绑架亚洲学生旅游团,并性侵其中一名中国女子,近日分别被判监禁25年和20年。

  海恩斯(Silas Gordon Haines),31岁,邓盖(Nathan Dungay),25岁,南十字星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的学生。两人承认,2008年11月闯入科斯夫港(Coffs Harbour)一处联体别墅,并对其中一名租客进行性侵犯,受害者是一名21岁的中国女子。

  5月14日,悉尼地方法院得知,2008年11月2日凌晨,海恩斯、邓盖及共犯昆兰(Grahame Quinlan),持匕首、破酒瓶强行进入旅馆,并袭击了两名越南男子。法院得知,当海恩斯、邓盖在中国女子房间实施性侵时,昆兰负责把风。

  查特里斯(Colin Charteris)法官形容此案是堕落的、令人惊骇的。他说,案件对这名年轻女子造成很大伤害。他说,这名女子受害前还是处女,遭此折磨造成了她的终生阴影。

  法官称,海恩斯是此次案件的首恶,被判25年监禁,必须刑满18年才能保释。法院得知,海恩斯曾嘲讽受害者说:“你是外国人,让我把你变成澳洲人吧。”法官对海恩斯说道:“很难理解,你怎么会以这样一种无礼、残忍的方式对待(受害者)。”法官称:“她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性玩物。”

  邓盖被判20年监禁,必须刑满14年才能保释。昆兰,35岁,去年被判监禁8年。法院得知,这三名罪犯在犯罪前,连续12个小时喝酒、滥用违禁药品,注射了安非他明。罪犯最后携现金、笔记本电脑、手机等逃走。

  据悉,罪犯认罪态度良好,是原住民背景,有滥用毒品记录。并且,两个人被判入狱数次。然而,法官认为,毒品并不能为他们的罪行开脱,“受害者远道而来,参观我们的国家,不想却遭遇如此虐待,对于罪犯的这种行为,法律别无选择只能严惩不贷。”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