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喀麦隆大使:中国人在当地听到的都是“你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喀麦隆大使:中国人在当地听到的都是“你好”
2009年09月22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黄长庆21日接受新华社雅温得分社记者电视专访时表示,中国人在喀所到之处,看到的都是笑脸,听到的都是“你好”,获得的都是友谊。

  黄长庆还介绍中喀两国关系、使馆庆祝建国60周年筹备工作及旅喀华侨华人发展等情况。

  黄大使表示,在中喀两国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两国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喀民众对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迅猛发展和巨大成就充满敬佩,将中国作为他们学习的榜样和真诚的伙伴。

  黄大使说,在喀中资机构和旅喀华侨、华人诚信经营,勤劳工作,与人为善,赢得了喀人民的信任和友谊,为中喀关系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黄大使介绍说,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使馆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除了举办传统的国庆招待会外,还将接待中国文化部派出的高水平艺术团来喀演出,以宣传中国文化,传播中喀友谊。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