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华人妇女协会正式成立 岳鹏当选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博茨瓦纳华人妇女协会正式成立 岳鹏当选会长
2010年03月13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3月7日上午,博茨瓦纳华人妇女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哈博罗内中餐馆小棕榈举行,20名协会代表出席会议并推举岳鹏女士任协会第一任会长。

  博茨瓦纳华人妇女协会是一个旨在支持和关注妇女儿童发展的非赢利性的民间社会团体,由关心热爱公益事业的旅博妇女侨胞自愿参加组成,并在博政府依法注册。

  会议中,参会会员踊跃发言,就协会的工作范畴,运作制度及未来两年内的运作计划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最终确定了协会的组织架构。

  岳鹏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并希望有更多的妇女同胞加入到协会中来。希望协会成立为激发人们自觉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提升人们的道德意识和公益意识起到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会议明确了协会的使命及以后的发展方向,其主旨是关注在博华人妇女儿童的生存状况、为在博华人妇女儿童的学习交流提供平台及为爱心人士行慈善之举搭建桥梁。

  该协会提出的口号是:“地域有限,爱心无限,传播人间关爱”。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