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办中国节活动 华人踊跃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办中国节活动 华人踊跃参加
2009年09月11日 14:0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近日在马耳他斯利玛市滨海公园举办了“中国节”活动。活动由摄影展、民乐演奏等元素组成,获得观众的好评。

  马耳他职业摄影家协会主席凯文·卡萨携其“多样的中国”摄影展来到游人如织的斯利玛海滨。摄影作品记录了他在北京、济南、泰安等中国名城的难忘旅程,展现了中国美丽的自然风光、现代城市面貌、和谐的人文环境以及丰富的文化传统,吸引了大量游人及当地市民驻足欣赏。

  “多样的中国”摄影展此前刚刚在位于首都瓦莱塔的中国文化中心进行展出,活动同样大获成功。

  中国留学生赵星霞的古筝演奏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浓郁的东方神韵,运用东方传统乐器表现的音乐,给观众带来了新奇而特殊的感受,精彩的演出博得阵阵掌声。

  中国文化展台前同样人潮涌动,当地市民和游客纷纷索要制作精美的各种中国文化读物、光盘以及中国城市旅游信息折页。当地华人摆设的中国小工艺品摊位前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

  为了举办好此次活动,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特意精心点缀了滨海公园,在碧海映衬的星空下,火红的中国灯笼、迎风飘舞的中国结显得格外亮丽与醒目。

  本次“中国节”活动得到了斯利玛市和马耳他主流媒体《时报》的大力支持,《时报》用两个整版图文报道了这一活动。(王昀加)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