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现象普遍 普拉托市政府研究华人工厂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违规现象普遍 普拉托市政府研究华人工厂问题
2009年10月22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意大利PRATO市政府市政警察负责人称,今年1月至今,市政警察在MONTEMURLO地区已经查封了20个工业仓库,这些仓库被查封的主要原因是工业用房和居住混合使用。

  市政警察在检查时发现,一家大约500平方米的仓库中至少有150平方米用于居住,检查人员不仅扣押了45台机械,还发现五名华人没有合法身份,因违反规定这家仓库被查封,工厂老板也遭到指控。

  PRATO市政府市政警察负责人强调指出,由于华人企业的违规现象极为普遍,市政府决定严查违规工厂,不仅是对老板的经济处罚,而且查封工厂,没收非法出租的厂房。

  PRATO市政府方面的消息称,市政府正在研究华人工厂问题。市政府主管负责人称,事实已经说明,关闭华人工厂、查处非法移民已经不是有效办法,一个违规工厂被查封,一个新的工厂又会诞生,非法移民流动性更大,因此必须寻找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