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水源获表彰 悉尼四十七家华人餐馆获颁奖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节省水源获表彰 悉尼四十七家华人餐馆获颁奖状
2009年11月06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纽省少数民族小区委员会5日在悉尼华埠金唐海鲜酒楼召开一个颁奖典礼,为餐馆使用节水烬灶有成就的餐馆举行颁奖,其中有47间华人餐馆获得表彰。

  5日的颁奖典礼由该委员会的林洁主持。纽省少数民族小区委员总经理MARK FRANKLIN在会上致了欢迎词。亚洲式餐馆节省用水计划委员会委员王国忠议员致词介绍了在华社餐馆推广此活动的成果,为悉尼节省用水超过142万升。作为餐馆代表金唐海鲜酒楼黄锦华作了如何在餐馆内推广节省用水的经验。会上还播放了节水炉灶的DVD光盘。该计划负责人HELEN SCON致了感谢词。

  该第一轮计划是协助华人小区,为悉尼的唐餐馆安装了67个节水锅炉灶,成功地节省了66500000万公升水。之后,该委员会获得第二轮资助计划,协助中餐、越南餐和泰餐馆安装了另外167个炉灶,将每年为悉尼节省超过75000000万公升水。

  在这个第二轮计划中,参加计划的中外馆和其它亚洲式餐馆又节省了76万升水。总共加起来,每年节省了相当于142个国际标准游泳池的水,为悉尼节省了大量的水。

  总共有105间餐馆接受奖状,其中47间中餐馆。纽省上议院议员曾筱龙向这些中餐馆颁发了奖状。参与两轮计划的共114间中餐馆显示了他们的承诺,节约用水,得到纽省政府和小区的高度赞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