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侨何晓霞首获“挺身而出城市英雄提名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华侨何晓霞首获“挺身而出城市英雄提名奖”
2009年11月09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日前,祖籍上海市松江区的英国华侨何晓霞荣获英国伯明翰市政府颁发的“挺身而出城市英雄提名奖”,成为第一个在英国获此殊荣的中国人。

  该奖是为表彰何晓霞用其智慧和综合法律知识,将一个呼吁度很高的9年死案予以成功立案,并通过严格的检察程序最终向法院起诉。她机智勇敢的出庭作证,使该案成功地获得法院认可,全部胜诉。

  何晓霞出生于上海松江,毕业于上海大学法学院,后赴英国伯明翰大学深造并取得律师资格证书,现定居于英国伯明翰,为英国乔治格恩律师事务所执行董事,被聘为松江海联会海外名誉理事。

  近几年何晓霞作为松江海联会海外名誉理事和海外宣传松江的形象大使一直大力宣传松江,还为松江区与英国德得莉市结为友好城而积极奔走,目前松江——德得莉结为友好城已成功立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