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中餐热心慈善 美华商获颁德郡商会雅典娜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经营中餐热心慈善 美华商获颁德郡商会雅典娜奖
2009年11月27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以正宗地道的中国菜、高档雅致的装潢,30多年来于费城西郊连锁经营六家中餐馆及两家“东珠轩精艺公司”的郭萧龙,日前获宾州德拉瓦郡商会颁发雅典娜奖(Athena Award),表彰她在事业上的杰出成就和小区服务的出色表现。

  宾州德拉瓦郡商会(Delaware County Chamber of Commerce)日前假费城西郊 Drexelbrook举行年会,晚宴中由Strine Enterprises公司艾丽丝‧斯崔恩(Alice Strine)介绍雅典娜奖得奖人郭萧龙,她在30多年以Margaret Kuo's为名开设“北京”、“龙苑”、“郭夫人食府”等六家连锁餐馆,和两家东珠轩(Pearl of the East)精艺公司等事业,还加入扶轮社等慈善社团服务小区,因此获颁在世界各地商会以象征智慧、坚毅的希腊女神Athena为名的雅典娜奖,随即由First Keystone银行总裁葛斯里(Don Guthrie)代表商会颁发,全场600位嘉宾起立鼓掌向郭萧龙致贺。

  郭萧龙在致词时首先感谢她的夫婿郭挽华数十年来的相互扶持,也感谢员工如同家人的共同打拼,尤其对支持他们的顾客表示感谢,她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要怀着同情心(Compassion),关怀弱势、服务乡里;她简短又感性的发言,再次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来自中国台湾的郭萧龙,拥有哈佛大学公共行政硕士学位。当晚颁奖仪式他们的儿孙和亲友约30人也在场分享这份难得的荣耀。 (刘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