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西诺出席第五届"世粤联会" 感谢华族对印尼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苏西诺出席第五届"世粤联会" 感谢华族对印尼贡献
2009年05月25日 0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郭军)二十四日晚,印尼总统苏西诺在出席于雅加达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时表示,过去十多年来,华族致力于推动印尼社会政治民主化和经济发展,印尼感谢华族一直以来为国家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苏西诺表示,当前印尼仍然面临解决失业、发展经济、消除贫困的诸多问题,这些仍然需要华族的支持与共同努力。

  他指出,印尼当前致力于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为经济发展和政治民主化进程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印尼还致力于开展与世界各国的合作。苏西诺建议,全世界广东同乡加强合作,不仅为广东的发展,也为包括印尼在内的世界各国的经济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以帮助世界各国共同应对金融海啸。

  为期两天的第五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于二十三日在印尼雅加达开幕,汇聚了来自澳大利亚、法国、美国、日本、马来西亚、香港、澳门等二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合共九十六个社团的二千五百余名广东乡亲。完

【编辑:谢宏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