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生签证过期如何调整身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学生签证过期如何调整身份?
2009年12月03日 15:00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利读者问:我的朋友以大学学生签证身份来美留学,毕业后没有回中国。学生签证已经过期五年。请问:

  她能再申请学生签证去读书吗?她没有身份,可以申请工作许可证吗?她有一位在美国出生的男朋友,如果结婚,可以马上为她调整身份吗?她是否需要离境再申请?有什么最好的办法留在美国?

  答:

  她现在已无法取得学生签证去读书。当事人的学生签证已过期一段时间是不允许获得另一个学生签证的。通常工作许可证是配合其它申请案一起做的。她申请工作证需要有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认可的资格。

  如果你的朋友与美国公民的婚姻是真实的,而且她合法入境,可以在美国调整身份。她不需离境即可申请,也可在美国面谈,但最好的方法是与美国公民有一个真实的婚姻。(/李亚伦律师主答/温丽菁助理整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