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一月内两华人粥店遇劫 皆为3蒙面匪所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一月内两华人粥店遇劫 皆为3蒙面匪所为
2009年09月03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皇后名粥位于加拿大北约克的分店31日晚被3名黑人匪徒打劫,掠去一笔现金。这是该粥店1个月之内在大多伦多区第二间被劫的分店,上月初,该粥店位于康山的分店亦遭3名黑人匪徒打劫。

  多伦多警方33分局表示,8月31日约11时15分,3名蒙面歹徒闯入皇后名粥位于罗伦斯东路(Lawrence Avenue East)夹当妙斯路(Don Mills Road)的北约克分店。当时店内有一男和一女2名店员。1名歹徒抓住男店员的手臂,并把他推至收款机附近。

  歹徒从收款机内抢走一些现金,然后逃逸,事件中无人受伤。警方形容3名歹徒的相貌为:均为黑人男子,年纪都在18至22岁之间,身高都约5呎8吋,体重141磅,身材瘦削。

  另外,皇后名粥在大多区的另一间分店,即位于士刁东路(Steeles Avenue East)夹当妙斯路的康山分店,在8月1日晚也曾遭人打劫。当时是晚上约11时30分,也是3名黑人歹徒,其中一人持枪,闯入店内。歹徒最后抢走了少数的现金,然后从后门逃走。事件中无人受伤。

  约克区警方形容歹徒为:3名黑人男子,均穿黑色连帽恤衫,用白色大手帕蒙住面部。约克区警方提醒商户,安装保安摄录机非常重要,商户应保持它能正常运作,因为它拍摄下的影像对警方拘捕疑犯很有帮助,另外也是有利的呈堂证供。遇到劫案不要反抗,记下歹徒相貌、车型和车牌号码,向警方报案。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