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唐人街两周发生三起入室窃案 警吁华商防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伦敦唐人街两周发生三起入室窃案 警吁华商防范
2009年09月11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9月11日电 据英国《华商报》今天报道,该报记者从伦敦警察局获得的消息,最近两周伦敦唐人街先后发生三起入室盗窃案。

  第一起发生在8月23日星期天早上,窃贼砸开位于唐人街西侧玫瑰轮物业公司(ROSEWHEEL )的办公室,撬开所有柜子和桌子抽屉,盗走一批现金。玫瑰轮物业公司目前管理着凉亭以东包括阳光超市、红满天餐馆以及其他30多家零售店铺。管理公司除了负责安全、清洁外,还收取每月的租金。显然贼人是有备而去。

  8月25日,爵禄街一中餐馆在晚上1点关门后遭人破门而入,放保险柜的小屋也被翻了个底朝天,幸好保险柜设施完善,存款安然无恙。8月31日又有位于莎士比亚大道的二楼办公室被盗,小偷是从隔壁的窗口越入。这家公司两年前曾遭打劫,因此早有防备,室内分文未留,还算万幸。

  伦敦警察局提醒华人商家,目前经济环境不好,失业率节节上升,特别是16-25岁的青少年失业率居高不下,伦敦市内的犯罪数量,特别是破门而入或路上打劫的案件大幅上升。市中心西敏寺区的犯案率在7月就比6月上升了二成多。

  警方要求商家注意保管好财物,关门打烊后,关好门窗,装好防盗设施,千万不要将现金留在店铺内。平常现金较多的商家最好安装能直接联系警察局的防盗设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