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华埠获市府财政局长推崇为模范商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芝加哥华埠获市府财政局长推崇为模范商圈(图)
2009年09月11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芝加哥市府财政局长倪莉(前左三)应邀担任芝城华商会午餐会演讲嘉宾,她并推崇华埠为芝市模范商圈。 (美国《世界日报》/黄惠玲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芝加哥市府财政局长倪莉(Stephanie D. Neely)9日在芝城华商会主办的午餐演讲会中担任主讲嘉宾,她表示,拥有200多家小企业的华埠是芝加哥的模范商圈,她也特别提到,景气低迷,使部分小企业面临资金瓶颈,芝市财政局推出有多项针对小企业的贷款服务,商家可以多多利用。

  9 日的华商会午餐会在南华埠大三元餐厅举行,100多位会员、企业代表出席。华商会董事长黎斌雄在餐会中表示,华商会在27年前成立,主要宗旨在协助商家改善经营环境,同时促销华埠,以招来更多消费顾客,此外,华商会也不断进行教育商家,协其提升企业质量的工作。

  应邀担任主讲嘉宾的倪莉在9日的午餐会演讲中,和大家分享有关芝加哥市财政局各项针对小企业的服务。倪莉并推崇多由小企业组成的华埠,是芝加哥市的模范商圈,因为芝加哥市的整体商业发展,大多数都是依赖小企业的成长维持。

  倪莉说,她自己的父亲当初移民来美国时,就是和自己的兄弟一起合作开设加油站起家,创业资本是否足够,以及遇经营瓶颈时,是否有资金实时挹注,是小企业是否能够顺利存活的重要原因。

  倪莉强调,芝市财政局目前有多项贷款服务,包括对小企业的贷款,协助需要资金的企业,透过芝加哥地区的金融机构,以较优惠的条件,获得实时的资金注入,度过金融风暴。

  她欢迎企业主多多利用芝市财政局的网站,查询各项相关信息,或拨打市府311专线洽询。(黄惠玲)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