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中餐馆遇抢劫 两蒙面持枪歹徒闯入挟持员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一中餐馆遇抢劫 两蒙面持枪歹徒闯入挟持员工
2009年10月22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位于加拿大士嘉堡的一家中餐馆19日晚遭歹徒打劫,2名黑人歹徒蒙面并持枪,抢走了一定数量的现金。事件中有一名员工遭歹徒打伤。

  事件发生于晚9时35分,地址是芬治东路夹米兰路附近的一家中餐馆。有2名蒙面黑人歹徒从后门进入,其中一人持有手枪,歹徒喝令所有员工趴在地上,索取现金。

  其中一名歹徒挟持2名员工走入餐馆后门的办公室,希望在那里拿到现金。在此过程中,该歹徒不断用手枪柄击打其中一名员工。最后歹徒得手,抢走了一定数量的现金,以及一名员工的钱包,内装有身份证件、现金和钥匙之后,便逃之夭夭。

  那名男员工受了轻伤,自行求医。警方形容一名歹徒相貌为:黑人男子,20至25岁,5呎6吋至5呎8吋高,中等身材;另一名歹徒也为黑人男子,其它相貌描述不详。

  该报记者20日访问这间餐馆,一名叫David邓的大堂经理似乎不愿意对打劫之事说太多。但当记者问他警方最近有没有来过,检查中餐馆的安全情况时,邓先生表示,警方已经来过。

  因为最近多市警方42分局十分重视中餐馆被打劫的情况,还准备逐家逐户地拜访,提供防劫小贴士。邓先生指大门上的彩条说:“那就是警方贴在那里的,歹徒如果逃走时,我们一眼就可以知道他的身高。”

  邓先生说,警方还向他们派发了宣传小册子,上面向商户介绍如何避免成为打劫对象。但他认为,最有效的办法还是增加巡逻警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