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众多华人企业荣获艾士菲市“最佳工商企业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众多华人企业荣获艾士菲市“最佳工商企业奖”
2009年11月27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艾士菲市政府在市区内评选最佳工商企业奖以表彰多年来为小区提供服务的各家优秀工商企业。此次表彰是继艾士菲市政府成立后举行的第一次此类大型评选和表彰活动。

  艾士菲市区包括: Ashfield,Summer Hill,Haberfield 以及部分 Croydon,Croydon Park,Hurlstone Park 和 Ashbury区,区内拥有诸多的餐馆,商铺,超市以及诊所和律师事务所等。在享有小上海之称的艾士菲市中心,更是众多的中餐厅和华商企业以及华人超市等著名商家集聚的地方,所以此次评选甚为广泛,共设19项大奖。市政府还特别设立了长期服务奖用以表彰为小区服务超过20年以上的企业。

  本月18日评选揭晓,在颁奖典礼上云集了200多位艾士菲市的商界名流和企业主们。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众多的华人企业进入最终提名角逐各项大奖。经过激烈的竞争,其中夜上海获得长期服务奖,通利超市获得最佳食品和便利店奖,上海天同小厨获得最佳餐厅奖,馄饨王获得最受欢迎店铺奖,南天计算机获得特别服务奖。

  荣获最佳专业服务奖的是KEDDIES律师行。作为索赔诉讼法专业律师行KEDDIES律师行创始人Russell Keddie感谢小区各界对KEDDIES律师行的厚爱,并表示今后将携他的专业团队为小区提供更专业更高标准的服务。

  颁奖典礼上市长Ted Cassidy表彰各界商家多年来为繁荣市场和小区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