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华裔企业家获加拿大杰出华商奖 哈珀发来贺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八华裔企业家获加拿大杰出华商奖 哈珀发来贺电
2010年01月23日 16:1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加拿大中华商会主办,以提升华商公司整体形象与知名度,提供华裔商业交流平台为目的的“加拿大杰出华商颁奖暨新年庆祝晚宴”22日在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的希尔顿大酒店举行。教师出身,现任燕京啤酒加拿大总代理的大陆移民郭抒等8名华裔企业家获奖。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到会祝贺。

  加拿大中华商会自2005年开始主办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杰出华商颁奖暨新年庆祝晚宴”。本次活动的举行适逢中加建交40周年,来自加拿大政商各界的600多名嘉宾应邀出席。

  加拿大总理哈珀发来贺电,对加拿大中华商会在促进多伦多地区华商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自1998年以来,加拿大中华商会为多伦多地区的华裔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合作、建立商业联系的平台。”

  据加拿大中华商会行政总监胡商介绍,今年的杰出华商较往年更具代表性,他们当中既有在加拿大艰苦创业成功的企业家,也有当海归回国创业取得辉煌成就的杰出代表,有上市公司主席,也有业内公认的企业领袖。

  加拿大中华商会成立于1998年,是一个为华商服务的非营利结构,会员包括加拿大境内的1300多家华人制造商、进出口商、批发商、零售商、代理商、专业服务公司等。

  为了纪念海地大地震死难者,活动开始前与会者为地震死难者默哀一分钟。(林朝晖)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