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增强北美华人新闻管道 帮助联系华裔美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媒增强北美华人新闻管道 帮助联系华裔美国人
2009年05月16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国际日报》援引美通社消息,为帮助营销商和传媒机构更紧密地联接华裔美国人群体,美通社 (PR Newswire) 增强了其面向北美华人媒体与网站的直接新闻发布管道。

  美通社向北美华人新闻管道的增强部分包括更多媒体网站和个人媒体联络员,以及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精品中文网站。透过美通社北美华人新闻网发布的每篇新闻稿都有免费译文,并发送给美国和加拿大的数百种中文刊物。

  美通社美国多元文化市场部门高级副总裁 Cristy Clavijo-Kish 表示:“根据2000年美国人口普查显示,华裔美国人在亚太裔美国人中所占比例最大。因此,策略营销商正在寻求更多方法,以打入这一不断壮大的重要群体。透过我们广泛的发布网络和领先的翻译服务,以及中国最大的企业新闻发布服务机构美通社(中国),美通社为美国、中国乃至全球各地的中文受众提供无与伦比的覆盖面。”

  北美华人新闻发行网是旨在支持营销商和传媒机构连接和吸引美国及全球其它地方小众化受众的一系列管道之一。除了向华裔美国人提供这种特定目标覆盖之外,美通社还向美国土著人、非裔美国人及美籍西班牙人提供目标管道。

  美国人口普查局 (U.S. Census Bureau) 估计,2006年约有360万华裔美国人居住在美国,而2000年仅有270万人。据乔治亚大学 (University of Georgia) 的 Selig Center for Economic Growth(塞利格经济发展中心)透露,2008年亚太裔美国人的购买力达5090亿美元,较1990年增长了337%,预计到2013年将达到7520亿美元。

  亚太裔美国人传统月简介

  亚太裔美国人传统月于1977年首次通过国会议案,并将五月的前十天作为亚太裔传统周。总统吉米-卡特 (Jimmy Carter) 于1978年签署的两院共同决议正式设立了这一年度节日。总统乔治 H.W. 布什 (George H.W. Bush) 于1990年5月将该节日延长为一个纪念月。选择5月是因为第一名日本人于1843年5月7日移居到美国,而大部分由中国移民修建的跨大陆铁路也是在1869年5月10日完工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