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国60国庆 旧金山上万华人将唱“同一首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庆中国60国庆 旧金山上万华人将唱“同一首歌”
2009年07月09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建国60周年的2009年,旧金山湾区各界华人庆祝中国国庆委员会决定于金秋9月举办一系列庆典活动,以隆重庆贺祖籍国之一甲子华诞,其中,9月20日假旧金山可容纳1万2000人的牛宫举行的“同一首歌”万人大型演唱会,将是重头戏。“同一首歌”将以18至20名中国两岸三地顶级歌唱家组成的超强阵容,再临湾区,与北美华侨华人“同贺国庆”。

  国庆委员会池洪湖主席表示,这次为了中国60周年国庆的万人大型演唱会,“同一首歌”剧组点名加盟的歌唱家、明星绝不次于2007年之阵容,绝对称得上是“万人同欢、万众期待”之大盛事。池洪湖说,目前正和“同一首歌”剧组密切联络,就万人大型演唱会的细节磋商,具体详情容后公布,敬请各界留意。

  2007年3月3日,“同一首歌”首次走进旧金山,带来了刘欢、韦唯、叶倩文﹑李克勤﹑陈奕迅﹑陈慧琳﹑汪明荃﹑张明敏﹑曾志伟﹑毛舜筠、齐秦﹑李宗盛﹑吴大维等顶级歌唱家及明星,为北美华人献上了群星齐辉大拜年的音乐盛宴。旧金山的这一场演出也以“观众最热情、组织最完善、人数最庞大”而被“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女士评价为“海外最好的一场‘同一首歌’演唱会”。

  其它庆祝活动包括:9月19日,国庆委员会在旧金山中国城五家大酒楼同时举行“国庆宴会”,预计将有4000人共襄盛举。国庆升旗、国庆特刊、国庆杯排球赛等项目也正在安排之中。 (刘艺霖)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