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庆中国国庆60周年 美南加州华人画家办义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筹备庆中国国庆60周年 美南加州华人画家办义卖
2009年07月29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丁绍光牵头画家为庆祝国庆举办的捐画拍卖会,25日顺利举行。(美国《侨报》/蔚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目前,美国南加州各华人社团组织也在积极准备系列庆祝活动。7月25日,由著名画家丁绍光牵头的62名画家为庆祝国庆举办的捐画拍卖会,全部收入都将用于国庆的庆祝活动及出版一本画册,展现画家的爱国情怀。

  丁绍光表示,原本召集了50名画家,可是直到活动的当天,还有不少的画家希望参加。因此,人数上升到62人,每人至少一幅作品,显示了大家积极参加的热情,他本人捐出了5幅丝网画。希望全部拍卖会可以拍卖到3万元左右,一方面出版一份大型的画册,另一方面也支持画展及一系列国庆庆祝活动的支出。

  拍卖开始以后,得到了前来参加民众的热情支持,不但停车场爆满,可以容纳数百人的拍卖大厅,也人头拥挤。主办单位表示,他们一共拍出40多幅画,总计4万2千元左右,筹集到了预计的资金。(蔚宇)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