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郭亚伦访《侨报》 畅谈连任竞选理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市议员郭亚伦访《侨报》 畅谈连任竞选理念
2009年08月0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宣布竞选连任纽约市议员的华埠第一选区市议员郭亚伦31日拜访《侨报》,受到《侨报》副总编辑卢仲维、采访主任李建伟的欢迎。

  郭亚伦介绍了八年来的政绩,更畅谈了自己未来四年的工作规划,包括改善选区房屋、交通、空气质量,新建电影院,建设国际商贸中心等。郭亚伦着重就李建伟提出的华埠小商业者、交通、柏路重开、且林士果改造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郭亚伦表示,如当选将把华埠纳入下东城地区成为一个系统工程来考虑,利用国际商贸中心、电影院以及举办各种活动等吸引游客来到华埠,带旺社区经济,给小商业者公平机会,让他们的谋生更加容易。他表示自己不但注意到华埠交通问题,还做了调查,希望今后能密切与交通局合作,让曼哈顿桥头、坚尼路、包厘街等交通黑点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对于重开柏路,郭亚伦表示,虽然和几位议员一起与市警总局商讨过,但重开柏路仍需时日,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不放弃。他认为且林士果的改造与柏路密切相关,会继续关注。

  郭亚伦认为自己竞选的优势在于八年的市议员经验,与各方关系密切,容易沟通。但他也明白在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所面临的困境,他认为这时更需要一个有经验的人服务社区。

  “郭亚伦之友会”成员伍宝玲、田士锐、承立平、胡雅菊,以及竞选策划副经理张少伟陪同到访。(李竑)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