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路上遭消防车撞飞 纽约一华裔外卖郎命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送餐路上遭消防车撞飞 纽约一华裔外卖郎命危
2009年09月07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传出车祸意外。华裔外卖郎陈连佺(Lin Chen)4日晚间送餐时,被消防局工作车辆迎面撞击,由于冲力太大,陈连佺被撞飞至30呎外,脑部严重受创。其家人至5日深夜仍在医院焦急等候。

  这起车祸意外发生在4日晚10时左右,在布鲁克林“双友”海鲜菜馆(Good Friend 88)工作的36岁外卖郎陈连佺当时骑着轻型机车(Scooter)送餐,行经日落公园(Sunset Park)的7大道与51街交口时,被一辆纽约消防局工作车直接撞上。

  据目击者表示,由于撞击力道过大,陈连佺被撞飞至30呎外,肇事的车辆因煞车不及,擦撞到路边停车才止住冲势,车头和引擎盖都有损毁,陈连佺驾驶的轻型机车则几乎被卷入肇事车底。

  据了解,车祸发生的地点位于华人和西语裔聚集的住宅区,附近居民推测,当时该辆消防局轿车行驶在七大道上,可能欲右转返回当地消防分局,转弯时弯度稍大,才会迎面撞上逆向而来的陈连佺。

  在事发现场的40岁刘姓华男向每日新闻报(Daily News)表示,“当我听到一声巨大撞击声响后,立刻从家里出来查看,在事发现场只见到一名男子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同时从身上流出大量鲜血”。另一名西语裔居民Edwin Ramos则表示,两车相撞的声音几乎两条街外都听得到,事发后引来附近百余居民围观。

  意外发生后陈连佺被紧急送往信义会医疗中心 (Lutheran Medical Center),目前仍在加护病房紧急治疗,其妻根据院方表示,目前陈连佺的脑部有瘀血,幸运的话一、两天瘀血会自行散去,陈连佺就可清醒,否则不排除动手术的可能。据了解,陈连佺五年前从中国福建潮州移民来美,与妻子在两年前结婚,育有一名13个月大的女儿以及才刚出生1个月的儿子。

  陈连佺的妻侄张Kenny难过地表示,全家人闻此噩耗后都悲痛不已,除了担心他的伤势,最难过的是他家中还有两个年幼孩子。张Kenny说,陈连佺不但是个认真工作的员工,同时也是非常负责的丈夫与父亲。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