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珍”获重刑侨胞称快 美华人社团盼岛内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扁珍”获重刑侨胞称快 美华人社团盼岛内和解
2009年09月13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陈水扁及家人所涉弊案,经台北地方法院宣判,陈水扁、吴淑珍被分别判处无期徒刑,终身剥夺公权。消息传来,纽约的华侨华人纷纷拍手称赞。

  众多纽约华侨华人认为,陈水扁夫妇犯下的罪状,罄竹难书,必将从严处理。他们并表示,巩固并确立公正的司法制度以及培养出大量铁面无私的执法人员是陈水扁夫妇贪腐事件给所有人们最大的启示。

  在美台胞、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执行主席朱立创表示,庆幸台湾司法检察单位越来越上轨道,执法的公信力突飞猛进,一扫往年长期不公不正,为党派服务的龌龊形象,固为台湾人民之幸也!

  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花俊雄说,陈水扁被判刑,已经不是简单的司法问题,而是成为全台湾的民众问题,台湾民众如何看待陈水扁被判刑?民进党如何看待陈水扁被判刑?这些问题才是目前最应该关注的。陈水扁被判刑无论刑期多长,都是颜面扫地。

  花俊雄还表示,陈水扁判刑已经成为历史,台湾民众必须走出台湾蓝绿阵营势不两立、政治恶斗的循环。在台湾海峡两岸必须和平合作的同时,岛内也必须和解,政治恶斗必须结束。(邹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