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封后刺激亚裔 美玫瑰公主初选竟现少男选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封后刺激亚裔 美玫瑰公主初选竟现少男选手
2009年09月21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成为玫瑰皇后是无数少女梦寐以求的愿望,19日估计约有1200位少女参加2010年玫瑰花车游行之“公主团队”(Royal Court)选拔。

  继去年由华裔李君慧(Courtney Lee)风光摘下后冠后,刺激不少亚裔美少女、甚至少年们角逐今年皇位,来自圣玛利诺高中的17岁华裔学生凯莉(Kelly)兴奋道,从小就看着玫瑰游行长大,时常幻想自己若能参与其中,将是多棒的事,所以一得知初选机会就马上报名。

  而就读帕沙迪纳小区学院(PCC)的17岁聿莉(Emily)和18岁凯彤(Ariel),则是相伴参加,且在11位评审面前的15秒简短自我介绍,都表现得落落大方、怡然自得,原来两位去年都曾报名过,不过最后未能入选,因此今年再接再厉。聿莉一直视“玫瑰皇后”为心中梦想,凯彤则认为会是一辈子难得经验,所以都鼓起勇气站上舞台。

  然而,也有好事者希望成为主办单位并未设置的“玫瑰王子”荣衔。17岁亚凯迪亚高中华裔学生凯文(Calvin)和同年纪好兄弟天普市高中生杰森(Jason),相约穿着帅气的黑色衬衫配西裤,成为“万红丛中一点绿”。虽然凯文的父母觉得此事有些疯狂,但仍旧支持,他还特别询问过去有参赛经验的朋友如何准备,虽然当选“玫瑰王子”无望,但两人最开心的还是能获得游行系列活动“皇家舞会”(Royal Ball)门票2张。

  另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玫瑰公主甄选本来是女孩子们的事,但是由于甄选章程上没有写明只有女生才能报名,所以有时高中男生们也会来“轧”一角,他们大都是为了得到玫瑰碗比赛门票。例如,多年来亚凯迪亚高中就有这样的传统。

  去年亚凯迪亚高中来“轧”一角的是三名华裔男孩,时隔一年,号称“亚凯迪亚F3”的三名大男孩,已是大学生了。其中,王法升进了伯克莱加大学习政治学,戴维恩进入圣地亚哥加大,钟佳英进入南加大主修商学。当初,三名大男孩来凑热闹全为好奇心,看看玫瑰公主选拔是怎么回事,王法升表示,当年报导他们的文章和照片都还留着,成为高中时代美好回忆。(陆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