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社办参政论坛 吁华人珍惜投票权挺刘醇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社办参政论坛 吁华人珍惜投票权挺刘醇逸
2009年09月27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法拉盛多个小区团体25日举办第五届华人参政论坛,与会人士对民主党日前初选结果各自提出看法,并对华人投票率不如预期的结果做出分析,而华裔审计长参选人刘醇逸因未过门坎必须与对手叶斯基(David Yassky)进行重选,与会人士大力呼吁选民千万记得在29日当天出来投票,保住刘醇逸审计长的位置。

  论坛主持人姚继成表示,大家于初选前即多次呼吁小区选民踊跃参与投票,目的希望藉由华人力量,将华裔参选人顺利推入民主议会殿堂,同时向主流社会展现华人的投票力量,使华人小区更受到各界关注。

  新党美东部代表李春溪针对华裔选民投票率低提出看法,她说今年与往年不同处在审计长与地方市议员都有华人参选,或许因此让不少民众对各职位参选人感到混乱。她呼吁大家重视29日的民主党主计长重选,一定要站出来投下宝贵的一票。

  小区人士周唐轩认为,与华埠相比,法拉盛华裔选民的投票率较低,再加上韩裔小区的团结,让20选区市议员韩裔参选人的得票数比华裔的票数还高,但该区的华裔人口却是韩裔的四倍。

  法拉盛居民盛善则坦言,当初20选区市议员参选人中,刘醇逸明显支持韩裔参选人,让不少华裔选民因此选择不投给刘醇逸,但他希望刘醇逸能站出来向大家柔性呼唤,无论过去的功过如何,都能凝聚选票,代表华人小区坐上审计长职位。出席论坛人士还包括董国良、沈荣、阿修伯、吴君硕、忻英士、徐英培、王金华、夕阳、蒋朋、喻明、张万新、陈德淮、周庭瑞等。(傅家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